三色丸子

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论坛体>忍者考察系列一号楼:【消息】昨天在古地球南贺川挖掘了一大片忍村遗迹!

CP有鸣佐,柱斑,止鼬,扉泉,卡带(我我我就站卡带怎么地怎么地怎么地w)其他就慢慢发掘吧...不存在转生重生永生复活梗,单纯的未来考察忍者时代。
背景大概是几千年后,人类已经步入星际时代,然后移居各种星系各种星球,地球一般就是用来考古啊,没有居民居住。
忍者已经消失了,各种卷轴啊资料啊什么的都没有留下来,考察不到关于忍者的事情,导致人们已经对忍者的存在产生怀疑态度,都把少有的野史里关于忍者的故事当做神话传说。
估计是大长篇....
——————————————————————————
XX论坛》

【消息】昨天在古地球南贺川挖掘了一大片忍村遗迹!

1L 宇智波痴汉
如题,作为一名历史系研究生,教授刚才跟我说昨天学校在古地球的考古队在南贺川那边挖掘到了一个忍村的遗迹!

2L 匿名
忍村?那种都是忍者的村子?

3L 匿名
楼主是木叶大学历史系的吧,我也是。教授刚才告诉我要带三名研究生去实地考察,我被选上了,超开心!我就说忍者都是真实存在的吧!

4L 匿名
啧,几千年前的事情了,忍者再怎么厉害也没办法把一个村子保存几千年吧,怎么看出是个忍村的。

5L 匿名
对哦!那个时代的科技没这么发达吧。

6L 匿名
我是3L,作为一名忍者资深粉我可以告诉你,那个时代各种黑科技,把死人复活,诡异的眼睛什么的,保存一个忍村应该也不是件难事,包括村子里的东西!

7L 宇智波痴汉
我大概知道3L你是谁了,你是木叶蓝星总部的吧,我也被选到去古地球考察了,没猜错的话,我应该是你旁边那位,笑。

8L 最美不过夕阳红
我是3L和6L,既然被发现了就披上马甲好了,哈哈哈楼主原来你这种神人也会上论坛啊,还宇智波痴汉,哈哈哈面瘫你,人不可貌相啊哈哈哈。

9L 匿名
夕阳红君的意思是楼主其实是个高冷的学霸吗?

10L 匿名
噗,夕阳红君...

11L 匿名
不叫夕阳红君难道叫最美君?不过君?

12L 最美不过夕阳红
感觉好奇怪...叫我娜娜吧...比较习惯...

13L 野原娜后援团
卧槽捕捉一只野生的女神!女神你要去古地球吗!听说那边坏境污染很大啊!要好好保护自己!

14L 匿名
怎么感觉跟不上发展...夕阳红君...啊不对,娜娜酱原来是女的啊,还有那个野原娜,是我认识的那个野原娜吗?

15L 野原娜后援团
回复楼上,是的。刚才收到消息女神会去古地球考察忍村的遗迹,刚好看到这个帖子,娜娜酱就是女神没跑了。

16L匿名
萌新默默问一句,野原娜是谁啊,很出名吗?

17L 科普君
是的,女神是木叶大学历史系的传奇人物,明明是个妹子,还是个软软的妹子,但是成绩好到逆天,虽然平时性格大大咧咧很火爆,可认真起来简直变了一个人,并且自己建了个团队专门研究忍者时代的宇智波家族,想到女神在8L说的话,宇智波痴汉...你自己不也是么...
另外,能被女神称作学霸的人,楼主你,很好...帖子里都是大佬。

18L 匿名
我好像也知道楼主是谁了...

19L 匿名
妈呀,我跟这等天神在同一个帖子里...

20L 匿名
我可能中了无限月读...

21L 匿名
男神!

22L 匿名
我爆炸了...

23L 匿名
笑笑不说话,作为楼主邻居,我刚才看着楼主板着一张脸走出了家门,无法想象他会说那么一大串话...

24L 匿名
住楼主隔壁...LS也是大佬吧我说!

25L 匿名
气氛莫名尴尬...

26L 小萌新
我是16L,楼主到底是谁啊...很可怕的人物吗?比泉大人还可怕吗?

27L 匿名
小萌新你最好还是不知道比较好...不然你可能会承受不住,笑。

28L 匿名
话说歪楼了吧...

29L 匿名
好像是的...

30L 宇智波痴汉
我在飞船上了,大概半小时后到达现场,据说现场好像挖出了什么大东西,新闻组也跟我们一起。

31L 匿名
哇这次是大发现啊!我要目睹一场大事件了啊啊啊啊!

32L 匿名
楼上你激动个什么...专家不是老爱夸大事实,万一就是一个普通的小村子呢。在忍者方面判断错误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吧。

33L 匿名
是啊,到现在都没有忍者存在的真正具有说服力的证据,那些研究都是在忍者存在的前提下成立的。

34L 匿名
我住在离古地球最近的蓝星,刚才看见一大群舰队朝古地球方向飞去,舰队打头的是木叶的专家组...

35L 最美不过夕阳红
那个....好像说这次的考察,有新闻组来了好多人,经过老教授的同意,进行二十四小时实时直播...

36L 匿名
哇玩那么大!不怕打脸吗这样!

37L 匿名
搞事情啊。

38L 匿名
搞事情+1

39L 匿名
搞事情+10086

40L 匿名
难道没有人和我一样超级期待吗?怎么都是些这种调调的...

41L 匿名
的确是阴阳怪气...

42L 匿名
话说已知带了三名学生,有两个出现在了楼里,也被扒马甲了...那么还有一个会是谁...

43L 匿名
已知的两个都是大神啊,另一个肯定也

44L 匿名
默默举手,感觉是我二傻子...

45L 匿名
二傻子?指的是宇智波丸么...

46L 匿名
对哦,好久没看见他的消息了。

47L 匿名
他好像上个月和他爸去了古地球之后就没音讯了啊...

48L 宇智波痴汉
啊,那个二傻子啊,他在现场,这次带的三个人就是我们三。

49L 匿名
等等!突然想到小丸子家族是宇智波啊我说,这么看来,LZ的ID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另一层意思

50L 完全体
看我找到了什么!@完全大法好

51L 匿名
对哦,据说楼主和二傻从初中时期就是竞争对手啊,一直到了现在也,难不成楼主其实喜欢二傻?

52L 匿名
不一定吧,宇智波一族这一辈只有小丸子吗?或许是别人?

53L 完全大法好
LS你一看就不了解这一族。宇智波一族一直都是单传啊...而且作为现存的最古老的一族,宇智波只有二傻这一支....

54L 宇智波痴汉
谁喜欢那个二傻...

55L 小萌新
话说叫丸大人二傻子是什么梗啊?

56L 科普君
噗...原来还有人不知道啊。
因为丸大人特别蠢啦,虽然说也是和泉大人娜娜女神齐名的家伙...但是贤值真的超低啊,跟传说中那些日天日地的宇智波们完全不一样啊。

57L 匿名
话说那些宇智波,真的超级厉害啊,虽然说好像都是反派的样子,但是实力真的是世界的BUG,他们真的都这么可怕吗...

58L 匿名
肯定是有夸张的啦,不然那个时代有他们这样的存在,怎么可能忍者会灭掉...

59L 匿名
但是现在还有姓宇智波的二傻子呀!

60L 匿名
讲真...我觉得二傻子真的是蜜汁宇智波...除了颜很好以外,完全没有那些人的霸气啊,活脱脱一个贤二...

61L 匿名
噗,贤二,我以为我贤三已经很无奈了哈哈哈

62L 最美不过夕阳红
我们到了,新闻组在调设备,然后通信部队也来了,老教授们在接受采访,其他人员在收拾东西,今天过后明天估计要开始直播了。

63L 宇智波痴汉
啧,真的好多人。

64L 匿名
楼主你什么语气?

65L 匿名
楼主不太喜欢热闹啦,看到这么大肆宣扬,肯定有些在意...

66L 匿名
好希望明天快来啊啊啊啊!

67L 匿名
LS+1

68L 匿名
LSS+2

69L 匿名
LSSS+10086

70L 拉面拉面我爱你
诶我发现了什么!娜娜你和泉都在啊!

71L 匿名
这语气,这贤值...

72L 匿名
宇智波丸...

73L 拉面拉面我爱你
诶你们怎么猜出我的???话说贤值是什么?

74L 匿名
噗...

75L 匿名
噗...

76L 匿名
噗...

77L 匿名
噗...

78L 匿名
噗...

79L 宇智波痴汉
白痴快过来,你爸叫你。

80L 拉面拉面我爱你
好的,我来啦W

——————————————————————————
其实这算是先导吧...
另外在重复一次,本文没有永生没有转世没有重生,出现的人物都是原创人物,目前已知的三人跟第七班没有半毛钱关系w

评论(28)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色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