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丸子

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论坛体>忍者考察系列二号楼:【直播】古地球南贺川的忍村挖掘现场!

前文点击头像查看...打算每个阶段分一栋楼写...感觉挖了个大坑...
这章依旧属于前言部分,下一章各代火影上线,鸣佐上线,柱斑卡带侧面上线
不知道打什么TAG好气啊 —————————————————————————— XX论坛》

【直播】古地球南贺川的忍村挖掘现场!

1L  龙炎放歌
开个直播贴...直播这次的挖掘现场...十分钟后开播,搬好小板凳坐等。

2L 历史高级教师
站二楼,打算待会儿给学生看。

3L 匿名
卧槽我们老师怎么没这么好,我们待会儿要考试...

4L 哒哒哒
哈哈心疼LS,我们老师待会儿说要给我们看直播哦~

5L 拉面拉面我爱你
哟吼,还有九分钟!

6L 匿名
捕捉一只二傻子!

7L 匿名
求问拉面君是谁...很出名吗?这个二傻子该不会是我认识的二傻子吧...

8L 匿名
是你认识的那个二傻子啦XD

9L 匿名
卧槽丸大人我要给你生猴子!

10L 拉面拉面我爱你
卧槽妹子你好开放...但是抱歉我暂时没有让人生猴子的准备,毕竟我的孩子一定要是个人类。

11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傻子哈哈哈哈哈哈!

12L 匿名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哈哈哈

13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14L 龙炎放歌
LS的你们够了,你们怎么能这样!再笑下去我就,我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加我一个!

15L 匿名
倒数七分钟!

16L 匿名
是六分钟啦LS!

17L 匿名
开始放采访了诶!

18L 匿名
啥?我还没到家啊喂!!!

19L 龙炎放歌
第一个采访的二傻子他爹。

记者:刚才看了一下,这边遗迹面积十分广大,请问你们是如何发现这一片巨大的忍村遗迹的?

宇智波南岛:啊其实说起来挺有戏剧性的,我们一直在南贺川周边进行研究,结果一名队员走太远没看清脚下踩空了,然后就发现其实地下是空的,把上层给清理掉之后就发现了这一大片。

20L 匿名
噗,以为是很正经的,结果怎么一开始画风就不太对劲了...

21L 匿名
感觉事情其实是略严肃的,肯定没有南岛爸爸总结的那么有趣。

22L 匿名
教授神总结23333

23L 匿名
所以二傻清奇的画风是遗传的吗???

24L 匿名
不仅遗传,还自我进化了一层哈哈哈哈哈哈。

25L 匿名
话说你们没人注意到后面的那座身上好像有几个人脸的样子吗...

26L 匿名
我也发现了,但是不可能把人脸刻上去吧..这么大个

27L 匿名
内个,你们,连那么远的东西都看到了,进一些的,那个挥着一把洛阳铲追着二傻子的,好像是,女神啊....

28L 匿名
早就听说女神武力值挺高,没想到...总觉得二傻子被打过很多次呢【背后冒汗.JPG.】

29L 龙炎放歌
打住...
接下来进入正题,刚才采访话太多了,我手速跟不上,但是我录下来了,大家自取。
【文件】

30L 龙炎放歌
开始直播了,整队考察组和三人都进去了,话说我现在才发现原来阵容那么庞大。
那个黑色长发的妹子是那位隐退很久的考古学家吧。

31L 匿名
是啊,还以为就这么消失了,没想到这次居然出山了诶!

32L 历史高级教师
刚才屏幕旁边是不是闪过一个橘色的小东西来着...

33L 哒哒哒
我也发现了,不对,我们全班都发现了...

34L 匿名
我也看到了来着...那是啥?

35L 匿名
小动物吧估计,或者是摄像头的问题,毕竟在地球信号没咱这么好。

36L 龙炎放歌
来了来了!教授们清理出了一个类似学校的地方!但是除了一个带有【忍】字的牌匾其他的都认不太清...

37L 哒哒哒
忍者的学校吗!里面会不会有卷轴!我们普通人可以学会忍术吗!

38L 最美不过夕阳红
忍术需要一种叫做查克拉的东西,目前为止暂时还没发现有人有查克拉呢...

39L 匿名
女神这是在摸鱼吗?

40L 匿名
不是啦,看直播就知道了,刚才发现了一个地道,几名顶尖的高手已经开挖了,其他人都只能等着,现场玩儿手机的一堆呢...

41L 匿名
卧槽不对吧这...原来所谓的考古这么闲?

42L 匿名 不知道...

43L 历史高级教师
地道好像清理一部分了,但是走到里面有个分叉口通两个地方诶...

44L 匿名
学校下面的,估计为了方便转移学生吧,不是说那个时期战争挺多,而且个个日天日地,笑。

45L 龙炎放歌
分成两队进去了,现在放的对比画面,两边的情况都看得到。

46L 匿名
不在家,在外面的我用光脑看的眼睛快瞎了,天呐画面好小...

47L 匿名
LS是傻么,光脑可以投影的啊喂!

48L 匿名
我在上课啊【大哭】

49L 哒哒哒
左边的那队好像走到头了,打前头的几个试图大家上面的小暗门,但是貌似打不开...

50L 匿名
天呐怎么觉得这些专家们都有种蠢蠢的感觉【捂脸哭】,以前不直播看那些剪辑明明觉得好高大上来着....

51L 匿名
开了开了,上面好像是个教室来着...

52L 哒哒哒
啊——怎么这么干净,还以为会想我们现在的学校一样摆好多个书架在教室,抽屉里还一堆书...感觉好空啊这个教室,连卷轴都没有。

53L 匿名
哒哒哒对卷轴莫名执着啊哈哈

54L 匿名
专家估计也有点蒙,花了好大力气终于进去,结果一个空空的教室。

55L 匿名
讲真真的好干净啊,丝毫没受外面战争的影响吧,就是灰多了点,不然真的超级干净...

56L 匿名
等等,最后一排的桌子上有东西反光!

57L 龙炎放歌
他们注意到了,是一个蓝色的带子上面扣着一个后铁片,上面还有图案。
【图片】

58L 匿名
这是什么东西...

59L 科普君
这是护额,每个忍者都有的。

60L 匿名
等等!没人觉得这花纹眼熟?

61L 匿名
马萨卡!这不是木叶大学的标志吗?!?

62L 匿名
记得木叶大学本来就是古地球时代就有的学校吧,难道前身是忍校?

63L 匿名
记得目前记载的第一任校长叫做奈良什么来着,是古地球那次变故的幸存者,应该,是有关系的吧...

这个护额我好像看那位奈良大人的照片时见过差不多的,围在他的手臂上,但是他的带子是黑的...

64L 匿名
带子还可以换颜色???卧槽好人性化,我们校服都不能换颜色的!

65L 匿名
噗好像没毛病啊哈哈哈

66L 龙炎放歌
其实这教室还是有东西值得找的,抽屉里找找会发现小纸条,还有刻在抽屉的奇怪的符号...

67L 龙炎放歌
专家展示了几张纸条。
这张上面写的跟抽屉刻的好像风格差不多,应该是结印的步骤还是什么【图片】
【图片】这一张就有点迷幻了,估计是考试的时候传的...这满满的公式,卧槽我个都不会!
【图片】这张吐槽老师“那个棕色头发的上忍好傻,天天被捉弄”
【图片】...

68L 匿名
天呐为什么忍者还要理科好?难道扔个手里剑还要算抛物线什么的,物理攻击还要经过计算?!

69L 匿名
讲真那张写公式的纸条我只能没懂,我是刚高考完的理科生,笑。

70L 匿名
话说上忍是什么?

71L 匿名
忍者好像分下忍中忍上忍,就是等级吧,实力高低。

72L 匿名
话说那个疑似忍术结印过程的,上面到底内容是啥,没懂。

73L 匿名
专家们也在研究...感觉那个时代的人类都是神啊【望天】

74L 匿名
为了活下去,不仅武力值要MAX,还要是个学霸

75L 匿名
为我们现在的和平感到庆幸。

76L 哒哒哒
另一队也挖到东西啦!

77L 匿名
看场景,卧槽好乱...

78L 匿名
跟隔壁行程鲜明对比...

79L 匿名
天呐不愧是忍者用的纸吗,每一张都是完好的!

80L 匿名
而且周边的柜子都是书和卷轴!

81L 匿名
正中央的桌子也是放满文件和卷轴呢。

82L 匿名
地上也一堆...

83L 历史高级教师
卧槽!
卧槽!
卧槽!
卧槽!
卧槽

84L 匿名
我还没到家,发生了什么【捂脸哭,堵车好气】

85L匿名
最近限制飞船的行驶啊,只能各种堵车...

86L 历史高级教师
天呐这间房间真的是!
大新闻卧槽卧槽!
天呐噜!

87L 龙炎放歌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88L 哒哒哒
我也...

评论(30)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色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