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丸子

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论坛体>求助:男友老是精分我该怎么办?

作死挖坑                
半夜睡不着的产物
理科生的小学生文笔                 
主卡带 鸣佐柱斑扉泉止鼬打酱油
依旧不带修因玩系列   
四战后黑科技复活设定     
反正我写到谁谁就复活【。      
————————————————————————————
XX论坛》情感专区》      

求助:男友老是精分我该怎么办?      

1L 秋刀鱼
嘛,如题,男友因为幼年时期经历了一些事导致性格上有点小精分。一开始还好,不是很严重,最近貌似病情加重了,一分钟可以精分出三种性格...... 

2L          
抢二楼!      

3L         
二楼我的!        

4L             
LS的你手速不够啊       

5L 前排出售瓜子   
诶这样不是挺好?可以玩各种PLAY啊~       

6L     
可是太精分好像也不太好吧,想想突然一下子性格的转换....     
心疼LZ,有这样的男友很累吧。       

7L 秋刀鱼          
回复6L:其实还好吧,习惯了,嗯怎么说呢,感觉现在他能在我身边估计已经用完了我这辈子最好的运气了,是他的话永远都不会累呢,笑       

话说真的没人帮我一下么...

8L 卖花小姑娘        
我是6L,披个马甲上来比较好说话。其实男友精分的话只要顺着他来就好了,实在不能忍受可以带着男友去找医生吧,说不定就治好了。   
另外,冒昧问一句,为什么说“现在他能在我身边估计已经用完了我这辈子最好的运气了”呢?     

9L        
卧槽!LS这ID,是文区的卖花小姑娘吗?       

10L 卖花小姑娘    
回复9L: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发现啦,是的哦。    

11L       
我是9L,啊啊啊姑娘我是你的粉丝啊啊啊啊,你的那篇鸣佐文到底什么时候更啊啊啊!     

12L 卖花小姑娘       
哈哈哈很快的啦,我最近有点忙,过完这阵子就更。      

13L 樱花     
哟,随便进一个贴都能看见你啊,JY猪。      

14L 卖花小姑娘        
啧,宽额头,你还有时间上论坛?你师父最近可没给你放假吧?     

15L 樱花     
很不巧最近师傅出村啦,我手头上的事情明显就少啦>3<       

16L     
话说我很早就想问了,姑娘太太和樱花太太其实都是忍者吧?           

17L 卖花小姑娘       
是的哦,而且你们樱花太太还是个以暴力著名的医疗忍者哦~        

18L      
暴......暴力.....原来樱花太太是这么个人设......   

19L       
话说LZ呢?         

20L     
对啊LZ?    

21L     
@秋刀鱼        

22L      
@秋刀鱼     

23L        
@秋刀鱼     

24L 秋刀鱼    
来啦来啦刚才有点事情去解决了一下。    
医院的话根本没有用....其实和男友以前是同学啦,十几年前因为一些事情,所以我一直以为他已经不在了....然后四战的时候又遇到了,再然后男友就被捅了,后来结束后不是复活了这场战争中死去的所有人嘛,男友也是其中一个   
可能表达的不是很清楚,但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涉及三次不想说太多          

另外,卖花小姑娘和樱花,我好像知道你们是谁了呢,樱花请抬头看向你斜后方^^       

25L     
啊看LZ的描述虽然很简单,但是怎么说,感觉好虐,我应该可以猜测说是男友在LZ面前死了两次吧?        

26L 樱花   
卧...卧槽...这样都可以遇到熟人...秋刀鱼三三求放过!我绝对不是上班在摸鱼!话说您今天怎么有空过来啊....   
【惊恐.JPG】  

27L 卖花小姑娘  
我了个大艹...   
@画画画画画 快来!    

28L   
所以LZ也是忍者?   

29L  
还是樱花太太的老师?    

30L    
诶樱花太太的老师不是出村的那个吗?    

31L    
所以真相是老师是带着男友抛下樱花太太私奔了?

32L   
感觉信息量很大啊....    

33L   
话说姑娘艾特的,是不是一直给你的文配画的五画SAMA?   

34L 画画画画画    
没错哦^^,话说这贴,我要不要给拉面和番茄看?    

35L 秋刀鱼   
番茄到是可以,但是他最近好像有个长期的出村任务吧,估计没网。   
拉面的话...嘛,就别了...   

36L 画画画画画  
那就不叫了,任务比较重要。   

37L    
所以帖子里的三位SAMA都是亲友?    

38L 卖花小姑娘  
我其实还好,应该是LZ下属的下属吧应该,虽然说也曾被LZ带过,但是对于他的私事还不是很熟悉。樱花和五画会比较了解,毕竟是LZ自己的班,但是LZ的男友嘛,那位的确是...太精分....不好治啊....  

39L  
好奇番茄和拉面,话说为什么我在LZ的话里感觉到了对拉面的深深的无奈感...   

40L   
我也...  

41L   
+1   

42L   
+1  

43L  
+忍者编号  

44L  
+身份证号  

45L 樱花   
番茄和拉面啊,也是我们班的学生啦,因为一些事情所以我们班的组成其实一共有两位带队上忍和四个学生,虽然说现在都是个人的行动了,基本不会一起出任务。番茄是个很聪明的人啊,关键时刻很冷静,也能准确地做出判断,是一种男神的存在,拉面的话....  
那家伙虽然说武力值和番茄一样都很高但是吧...有点...蠢....比较....傻.....估计是遗传了他爸然后又加上他妈那一族的性格.....感觉会坏事   
具体参考就是木叶那对“朋友”吧【。 

46L 樱花  
回复30L31L:抱歉现在才看到,师傅和老师并不是同一个人啦,师傅是后来认的   

47L   
木叶的表示这设定怎么这么眼熟....  

48L 
砂隐表示也不陌生.....

49L  
木叶的我也....LZ你们该不会是木叶的吧....   

50L 秋刀鱼  
并不是木叶的啦,想多了你们。   

51L  
也对,那位怎么可能来论坛求助发帖  

52L 秋刀鱼
^_^   

53L   
感觉LZ的笑有点可怕...  

54L 秋刀鱼
LS多虑啦,话说真的没人看一下这个帖子的题目吗,真的没人帮我出个主意...   

55L 画画画画画    
我们是帮不上忙了估计,LZ的男友不好治啊不好治...  

56L   
诶真的那么麻烦?LZ男友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啊,话说LZ一定是个知性大姐姐的形象吧,感觉是那种很温柔很能理解人很会照顾人的大姐姐呢

57L 卖花小姑娘   
噗...知性大姐姐...   

58L 樱花
很温柔很能理解人很会照顾人是没错啦,但是大姐姐....2333333     

59L
我是56L,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60L   
有种不好的感觉...  

61L   
莫非LZ....  

62L   
LZ你难道是.....   

63L 秋刀鱼   
是男的哦^^   

64L  
呵呵现在是基佬到处都是啊呵呵 

65L  
LS你什么语气   

66L   
基佬怎么了,他们不是人?   

67L  
64L滚出去谢谢,不想看没人叫你看  

68L 秋刀鱼 
嘛,现在的孩子火气挺大呀,要消消火哦,上火了就不好了呢^_^  

69L  
感觉LZ好可怕.....  

70L    
背后凉凉的....  

71L 小夜猫子  
LZ你能详细的说明一下你男友精分的程度吗?就性格变化,反差大不大,这样子的。  

72L   
惊现大佬!  

73L 秋刀鱼
嘛...大概就是,上一秒娇滴滴在身下娇_喘下一秒突然智障一样吼着要去报社吧...  

74L   
感觉开过一辆无形的车...  

75L  
猝不及防...话说之前一直以为LZ应该是一种腹有诗书气质华的人,没想到,直接打出娇‖喘两个字的,不是一般人吧  

76L   
诶所以是忠犬攻X精分傲娇(?)受吗?  

77L 樱花  
回复75L:你以为那种可以在大庭广众之下看小‖黄‖书依旧面不改色,某系列周边一箱一箱买的人物,有多正直?   

78L   
卧槽LZ是这种形象...  

79L  
所以我们LZ其实是:知性大姐姐→基佬→忠犬攻→老司机?    

80L  
话说我很好奇LZ看的是那个系列的小‖黄‖书?  

81L 樱花 
回复80L :当然是某亲热系列啊,LZ可是自来也大人以及某亲热系列的忠实粉丝啊!    

82L  
诶所以LZ虽然是弯的,但看的是BG耶!  

83L 秋刀鱼  
我看BG不对劲吗?没有规定说喜欢男的就要看BL吧?   

84L   
好像是这样来着...  

85L 秋刀鱼  
而且这个系列的书故事都很好看啊!情节非常吸引人!真是该说不愧是自来也大人呢!    

86L   
诶但是自来也大人之前不是....  

87L  
哈哈哈四战英雄是自来也大人的徒弟啊,有存稿的,LS你不知道吗?  

88L  
啊我是86L,果咩我还真的不知道,小村庄对这个不是很了解....   

89L   
总感觉LZ性格很迷啊...只有我这么觉得吗?

90L 小夜猫子  
刚才去问了我的老师,对于LZ男友的情况,其实应该是他内心的一种不安全感而造成的,刚才爬了楼,发现LZ说的当初和男友分开了十几年,而且LZ误以为男友去世,所以这十几年男友估计是经历了一些事情,所以导致了这种情况。
精分其实是男友内心的想法的不同产生了碰撞,觉得LZ男友应该内心住着一个小公主和一个对于这个社会有点不满的人格,另外一开始LZ说的三种性格?估计男友的内心应该挺复杂。  
LZ你知不知道男友这些年经历了什么?老师的分析是说,LZ男友本来应该就是个挺阳光热血的人,十几年里面经历的事情可能让他了解了世界的黑暗面,产生了这个想去报社的人格,但是本质到还是原来的,经过碰撞后来结合成了那个那个娇滴滴的小公主风格。   
LZ可以在男友不精分的时候带他去做一些可以唤醒他原本性格的事情,让他回忆起来以前的感觉,渐渐忘掉那些事情,应该就可以有所好转。  

91L 卖花小姑娘  
哇LS的,夜猫子姑娘你好认真!    

92L 秋刀鱼    
谢谢小夜猫子的建议,对于男友经历的事情,我不想说太多,但是他确实是对世界感觉到了绝望,甚至认为这个世界是虚假的....一开始男友的确是个非常热血的少年呢,虽然是个吊车尾,但丝毫不服输呢,还拯救了我,是我的英雄呢,没有他我估计已经不在了^_^    
现在的他虽然精分但正经的时候也是很靠的住的,说句实话,从某种角度上来说,我可能会更喜欢精分的时候的他,感觉内心没有藏着很多事,想到什么可以直接说出来...怎么觉得我有点矛盾....
嘛,反正过几天我有个假期,打算带着他逛一逛,希望可以让他开心起来^_^

93L   
怎么看起来LZ和男友其实好虐啊::>_<::  

94L   
好心疼他们俩....  

95L   
之前还以为男友是那种无理取闹的,原来,怎么感觉好沉重....  

96L  
莫名想哭是怎么回事....

97L 画画画画画  
虽然我现在说这个不太合适,但是.... 

98L   
???怎么了  

99L 画画画画画
LZ您的男友,可能要被他家祖宗打死了...

100L 豆皮寿司
快来领走你家这个贤二!  

———————————————————————————
刚才起来上厕所灵感顿发  
于是就写了....
既然是第一章就打全TAG吧....

评论(18)
热度(46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色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