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丸子

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卡带】夫夫相性一百问(上)

*四战后愉快的全员大团结

*卡带出柜后参与木叶TV的相性一百问

*ooc专业户(。

*主持人Z,卡卡西K,带土O


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毕竟是每个cp的老梗


 

1 请问您的名字?

K:旗木卡卡西

O:宇智波带土

 

Z:嗯?没有别的吗?

O:还能有啥?

Z:你们不是木叶百合?

K:......

O:你想死吗...

Z:不不不,那下一题,下一题

 


2 年龄是?

K:31

O:大卡卡西一岁

 


3 性别是?

K:...男

O:...男,这个不用问了吧?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K:比较随和

O:有时候逗卡卡西的时候比较精分,平时的话也是随和吧


 

5 对方的性格?

K:很可靠,很温柔,是那种非常值得信任的人,有他在的话我感觉很安心呢,而且大局感很好,是个十分优秀的人。但是总喜欢用精分来掩盖自己的内心,明明很脆弱来着。嘛,内心其实还是小孩子的性子,爱逞强,明明还是很向往和大家愉快的相处,总是默默的关心家里的小辈来着,却总装作对一切漠不关心的样子(笑

O:哈?我什么时候默默关心那个小祖宗了?之前打那个辉夜的时候,我为了救他差点死掉,那小子也没感谢过我,这种人哪里值得我关心了喂!

K:他之前受伤还是你把他带回来的吧,疯了一样跑向医院

O:......恰巧路过而已,总不能放他死在外面吧

 

Z:那个,土哥你可以回答问题了吗?

 

O:嗯...卡卡西的话,太爱逞强了吧,明明平时很累的,还要弄出一副笑脸,笑得假死了,还有,有时候明明有自己的想法,却不肯说出来,之前战后的五影会谈,干嘛要这么低声下气!你是火影诶!老是让人操心,果然垃圾当上火影之后还是垃圾(抱臂

K:嗯,我是垃圾

O:喂,除了我不能有人说你是垃圾,包括你自己,怎么能说自己是垃圾,你是垃圾那全世界都是垃圾!!!啊啊啊啊啊不对不对,啊啊啊我是辣鸡!

 

Z:那个...土哥?你还好吗?

K:他没事,下一题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O:我先说!第一次看见卡卡西是在木叶的大街上!大概是他三岁左右,一个白团子,被他爸爸驮在肩上!

K:诶?那么早啊,我记得第一次是在宇智波自治区啊,你吃红豆糕不看路还把我撞到了,五岁的时候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O:就白白软软的,可爱!但是后来认识了之后,果然是个垃圾...

K:冒冒失失的,但是有礼貌,道歉的时候头都快贴地上了(笑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K:都很喜欢

O:也都很喜欢

 

Z:这不止一点吧...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K:没有讨厌的...但如果是提建议的话,就是太过于自卑?老觉得自己是垃圾

O:讨厌他老说自己是垃圾!讨厌他每次工作都那么拼,l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

 

Z:你们其实是在秀恩爱吧...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K:好

O: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K:带土,有时候会叫阿飞(笑

O:卡卡西,笨卡卡,六代火影大人,辣鸡

 

Z:居然那么纯洁?没叫过别的,什么老公啊老婆的

K:没有诶(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

Z:想不到啊,莫名的纯洁来着,明明是能在大庭广众之下看小黄书的人来着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K:卡卡西,笨卡卡,偶尔,叫一下垃圾也是没关系的

O:带土,阿飞,就这样

 

Z:噫,真的只有这样吗?

K&O:嗯!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K:带土的话,不知道啊,带土就是带土,没有适合的动物

O:猫

Z:诶这么果断?为什么?

O:就是一种直觉吧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K:红豆糕?

O:亲热系列的典藏版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K:亲热系列的典藏版

O:红豆糕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K:诶这个和第九题一样啊

O:同第九题

 

17 您的毛病是?

K:同上

O:同上

 

18 对方的毛病是?

K&O:同上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K&O:心事太多还不讲!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K&O:同上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K:该做的都做过了

O:老夫老夫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K:...花街

Z:为,为啥???

O:...卡卡西的恶趣味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K:很甜蜜哦

O:嗯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K:那晚完成了本垒

O:嗯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K:好像没有

O:火影办公室

Z:诶???

O:六代目大人太忙了啊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K&O:干嘛要跟你说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K:好像...战后就这么在一起了啊,没有表白

O:都没有表白过

Z:诶?那在一起后谁先说说我爱你的?

K&O:都没有说过

Z:为什么?

K:总感觉还不能好好地保护带土,没有能力说出这句话

O:心知肚明就好,等我有能力保护他的时候就会说

 

Z:你们是觉得...没有能力保护好自己的恋人?

K:嗯,带土的身份还是很敏感,我无法把他从风口浪尖上扯下来

O:我也差不多吧,现在的我,我的身份,怎么能保护火影大人

Z:想哭QAQ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K&O:带土/卡卡西是我的英雄!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K&O:嗯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K:半夜醒来,他的梦话...

O:说累

 

Z:土哥的梦话?

K:嗯,感觉就像是知道了他内心的不安,看着他的脆弱,自己却什么也做不到

Z:是这样的梦话啊...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K&O:他不会变心

 

Z:我是说如果!!!

 

K&O:祝福吧

Z:诶???

 

K:带土会变心肯定是因为我没有保护好他,让他失望了,所以...

O:我也...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K&O:嗯

 

Z:感觉好沉重...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K&O:肯定是遇到什么事了啊,原地等,或者去找对方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K:gao chao的时候

O:嗯...我也一样(脸红

 

Z:噫,果然是能在忍联面前看小黄书的六代目大人!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K&O:zuo ai的时候

 

Z:卧槽等等,还没到后五十问!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K:跟带土在一起的时候都很幸福

O:跟卡卡西在一起的时候

 

39 曾经吵架么?

K&O:嗯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K:他用大手里剑在我胸前划了两刀...

O:他捅穿了我的心脏...

 

Z:好可怕...(默默吞口水

K:没事的,以后不会再有了

 

41 之后如何和好?

K:带土被鸣人口遁了...

O:被鸣人口遁完,又被卡卡西口遁了...

Z:嗯,然后呢?

O:然后我就被辉夜搞死了

 

Z:...(吞口水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K&O:嗯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K&O:一直都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K:守护他

O:守护他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K:暂时还没有

O:卡卡西不会让我这么觉得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K:芦荟吧

O:高洁的花都适合卡卡西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K:之前有,现在没有

O:嗯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K&O:对方太优秀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K&O:公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O:能

K:嗯


评论(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色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