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丸子

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闲聊】跨年夜有点冷清,来聊聊我喜欢的人


□只看楼主

0L 稻草人

如题,讲一讲我喜欢的人。

2L 稻草人

LS手速快,我还以为肯定没人点进来。

先说说我喜欢的人吧,性别男,颜值打个八分,还有两分是因为他长得太可爱了,不算在好看里面。

我和他在忍校之前就认识了,记得小时候我爸带我出来玩,看见那家伙在扶一个老奶奶过马路,自己路都走不好呢,还要扶别人的吊车尾。

下属找我有事,我先离开一下。

34L 稻草人

我回来了,你们居然这么能水?都是单身吗难道哈哈。

回复17L 对啊我们都是忍者。

回复30L 不是高层啦,小官而已。

继续说。

我因为一些原因,提早了几年从忍校毕业,又因为另外的原因,跟队友们和的不是很来。

他比我大一岁,他12岁忍校毕业的时候就被影把我们俩和一个妹子组成了一队,在此之前我因为跟别人合不来所以特别习惯于个人任务,所以对团队合作什么的没有观念也不在行。

后来妹子被抓,我们两个挺不合拍的,因为这事又起了争执,结果他决定说去救对方,但是我没去。

再然后我心里就放不下他们,于是又返过去了,成功救下妹子。

有些问题不好说清楚吧,关于我为什么一开始不救妹子,但从那次以后我们的关系也缓和了一点,他的话也是让我很受用。

直到有一次

67L 稻草人

给你们吊个胃口哈哈。

回复40L 我们一开始关系不太好。

回复43L 我小时候的确很难搞,他应该挺讨厌我的当时

回复50L 没有,他一直都喜欢那个妹子,我发现我喜欢他那是很久以后了

回复60L 听我慢慢讲啊

继续。

直到那次任务,我受伤了,他为了救我被岩石压住,我们仨都以为他要死了,他跟我说了好多,让我照顾好妹子还把他一个很重要的东西托付给了我。

但是后来我没做到,妹子借着我的手自杀了...

那个阶段我真的觉得世界太黑暗了,连续失去了两个最重要的人,好几次试着自杀,都被同期和老师阻止。

等等,我学生来了。

103L 稻草人

嘛...你们骂我人渣也好...反正我的确是个垃圾...

后来渐渐地有了人的开导,我走出了阴影。没想到后来遇见了一个敌人,在交战过程中我一直有种不详的预感,没想到还是真的。

我的学生打碎了敌人的面具,发现是他...

是的,他一直都没死...

接下来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已经不记得了,太可怕,我不愿意想起来...

反正后来我们和解了,挺高兴的。

130L 稻草人

回复104L 因为我杀了妹子啊...

回复110L 我的确是个垃圾答应别人的事都做不到

回复112L 他当时真的很绝望...我认为我能与他感同身受

回复126L 没有在一起

回复128L 我是男的

你们确定想听结局?

他死了。

该交代的都交代完了,我也该走了,再见大家,我去找他了。

—————————————此贴已封请勿回复———————————————

















评论(11)
热度(59)

© 三色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