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丸子

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百字KKOB】第三次巧遇的陌生人

活动页 https://hungry999.lofter.com/post/1ed569c9_108e57ba

使用梗:第三次巧遇的陌生人


实际上并不是很符合题目 应该是“三次巧遇陌生人”

我不会说是写完才发现自己看错题目

摸鱼


吐槽】在一天之内巧遇同一个陌生人,请问这正常吗?



码,谢谢。


嘛,本人大三在读,颜值大概7分,陌生人脸看不清不知道怎么打分。


事情是这样子,今天刚好没课,所以我一直待在学校的图书馆里面写论文。大约中午十一点,出去吃饭,在学校隔壁的小餐馆第一次遇见那个人。


按理说陌生人我是不会在意的,但是他/她简直引人注目了。吃到一半的时候,门突然被推开,一个戴着黄色圈圈面具的人蹦跶了进来,真的是“蹦跶”!用奇怪的语气点了四块红豆糕,正好坐在我旁边吃,期间还一直找我搭话,什么“前辈你喜欢吃秋刀鱼?”“前辈你吃完了吗?”“前辈你下午要做什么?”


我感到恶心,但是依旧礼貌地打了招呼后就走了。




没想到下午在图书馆又遇到了那个人!


还是那个奇怪的面具,在角落里看书,我还是第一次在学校里看见这个人,于是好气地问了旁边一个同系的女生,才知道他是学校最近特聘的一个心理讲师。


我:现在的心理讲师那么有个性???


后来我就没有去注意他了,直到后来要离开的时候,管理员叫住我,告诉我那个人给我留了一张纸条。


我打开纸条,上面写着:


晚上见。


当时我就有点慌了,但是想到我晚上一般都会去一家私人的健身房健身,那里除了一个一直活在某位后辈嘴里的智障小叔叔,每个人我都认识,就放下了心。



结果五分钟前,我来到健身房,推开门,就看到那个人,挥着他的袖子,用奇怪的声音说到:


哟吼前辈!我是爱慕您很久的高中女生哦!!



请问我是不是应该报警?





评论


@小学妹:码什么码,po的身份太好猜了好吗哈哈哈


@原野之琳:那什么,我下午没仔细跟你说,这位讲师他...平时很严肃的,声音很有威慑力,根本没有那么的...


@喜欢吃番茄:哦,那个人就是我的智障小叔叔。


@路人甲:不是,真的没人觉得po可能有危险吗??


@稻草人:嘛,其实没事。


@木叶波风水门V:啊...琳,忘记告诉你了,带土回来了。


@阿飞今天也要吃秋刀鱼:我和po在一起了谢谢。



FIN.



 @今天有粮吃吗 

评论(2)
热度(43)

© 三色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