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丸子

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卡带】旗木少将跟那位海盗头子到底什么关系?



论坛体

正文大概会在论坛完结后更


坑多不压身

开心才是真


【高亮】三战时间延长,一直到俩人25岁左右,四战时两个人相杀的情景提前到三战后期,即中期神无毗,十年后的末期两人相遇。



世界》灌水区》


【八卦】旗木少将跟那位海盗头子到底什么关系?


0L 爆炒田鸡

昨天的战地直播,旗木少将执行完任务回木叶基地的时候不是正好撞上一伙星际海盗嘛,然后少将一看不是火国的就没管,没想到那伙海盗就朝着舰队直冲过来。

接着突然一个漩涡形状的东西突然冒出来,把少将的“雷切”直接吸了进去!然后一只黑色的机甲从漩涡里出来,再然后这个黑色的机甲冲向了海盗???于是整个团的星际海盗就开始后退后退,就保持着这样的状态然后直到消失???

我昨天看的时候还不觉得什么,以为是旗木少将的什么新战术,今早起来越想越不对,那黑机甲TM是最大星际海盗团晓的老大宇/智/波/带/土的“神威”啊???

少将和这人认识吗???

他们什么关系???


1L 爆炒田鸡

不是...这一个联邦少将和海盗头子...不应该是敌对的吗...但是这样子一看就是海盗头子在保护旗木少将啊...


2L 

啥???那机甲是“神威”???lz你看清楚了吗???


3L 

长得像吧...就像我觉得我爸的机甲跟当年的“白牙”长得挺像...


4L 爆炒田鸡

我是木叶特区的...

从小接受的就是军事教育,每天都能在教科书上看到的东西...我能记错吗...

要记错了我怕是要被指导老师打死...


5L 

木叶特区的大佬???特区的人???特区的人会来论坛???我的妈,真的不是绿吗?


6L 

有什么问题吗请问...这里砂之特区的...


7L

这里雾


8L 

这里土


9L 

平民瑟瑟发抖,我还以为特区从小接受军事训练的大佬们是没有时间来论坛玩的


10L 爆炒田鸡

你们到底对我们有什么误解...除了读的书不太一样,我们并没有区别的好吗...


11L 爆炒田鸡

啊不对,有人看一看标题吗???他们到底什么关系啊


12L 

不知道,我记得他们俩并不认识,也没有同框的时候


13L 

那什么,既然说是少将被吸进去之后那人才出来的,难道不应该担心一下少将现在到底在哪里吗?


14L 

是哦,昨天回来之后就没有消息了诶


15L

好像那伙海盗走了之后木叶的舰队也直接走了...所以少将呢?


16L

漩涡的那个东西我记得是“雷切”的技能吧,短距离空间跳跃好像,估计直接回基地了


17L 爆炒田鸡

是的,一个跟着少将出任务的学长说当时海盗团走了后他们接到指令说先回基地,少将刚才也回基地了


18L

所以漩涡是“雷切”的技能,那“神威”从漩涡出来,召唤兽??


19L 

哈哈哈哈ls什么鬼啦,神TM召唤兽


20L 

没毛病啊,签订了契约的机甲的确是可以互相召唤啊,业内人戏称召唤兽


21L 

啊是不是木叶太子和对象那种?之前太子直播的时候不是突然下雪,二十年一遇的那种,然后不知道搞了什么,身在雷之星度假的佐助大人突然出现在旁边,一脸懵逼


22L 

哦对哈哈哈哈那个,我觉得太子后来会被打死哈哈哈哈


23L 

所以说是签订了契约?不是...这两人到底什么关系?


24L 

一不小心点进来表示懵逼,这两人根本不认识啊


25L 爆炒田鸡

不...我好像发现了他们在哪儿认识的了


26L 

lz别跑?说清楚?


27L 

lz话别说一半啊喂!


28L 爆炒田鸡

别急啊,刚才手抖发出去了,等我码一会儿字


29L 

好的。


30L 

乖巧等待


31L 

乖巧等待+1 


32L 星际打杂

好像发现了什么有意思的东西 @今天的眼睛依旧很疼


33L 今天的眼睛依旧很疼

一直都在呢!


34L 爆炒田鸡

是这样的,我刚才在图书馆整理书架,正好遇到一位前辈,她看见我手机屏幕上论坛的界面就告诉了我旗木少将和宇/智/波/带/土的关系...

他们俩竹马竹马!

两小无猜!

穿同一件裤子的交情!

学生时期两个人可都是传说一样的存在!

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宇/智/波/带/土二年级的时候就退学了,所以导致记得他的人很少,除了几个同期根本没人记得...然后因为当时三战,同期又死的差不多了,目前就剩下了包括那位前辈一共七个人


35L 

啥?竹马竹马?


36L 

那位原本是木叶特区的啊?


37L 

ls废话,人家姓宇智波啊喂!


38L 

画风差太多导致我一直忘记宇/智/波/带/土其实是个宇智波来着...


39L 

那么什么时候认识的我们已经知道了,那么关系呢?


40L 爆炒田鸡

关系啊...


41L 

lz又是知道了什么吗!


42L 

感觉省略号表示了很多啊...


43L 

可能是个大新闻【正经脸】


44L 

突然觉得这个模式有点眼熟...


45L 

ls+1,可能是...木叶的XX


46L 爆炒田鸡

前辈说三战后期两个人相杀,当时在暗部的旗木少将领着十人小队遇上了星际海盗,领头的是已经出名的宇/智/波/带/土,少将一整团全灭,海盗团损失也挺严重,后来据说是两人一比一,后来少将重伤在医院躺了半个月,对方也消失了挺长一段时间,俩人差点达成双杀成就。

你们可以搜索一下,当时新闻好像有爆出来这件事,但因为是暗部工作,所以只说的是木叶军队。


47L 

等等?相杀?所以是敌人??


48L 

啊不对...那昨天...?


49L 星际打杂

lz你说的不对啊,明明是两人一起消失了好久,在大家以为两人都死了后,旗木少将回到木叶宇/智/波/带/土重新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在医院那个是对外说法,我以为你们木叶应该知道真实情况?


50L 爆炒田鸡

啥?同时消失?


51L 

所以他们什么情况?

竹马竹马关系挺好?

三战末期对立面差点双杀?

一起消失?

昨天的情况看起来疑似签定契约?


迷。




TBC


那位前辈是原创,战斗力不强,文职,不核心,所以知道的只是小道消息。


下周期末考无所畏惧。



 

评论(11)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色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