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丸子

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卡带】采菊东篱下

突然脑洞,无逻辑片段,没头没尾,一个好(十)像(分)很(可)攻(爱)的堍,和一个很骚的卡




      七月的太阳很大,也很热。巷口一只大黑狗漫无目的地晃着,一不小心贴上了旁边的一辆小电驴,极其悲惨地嗷叫一声,撒丫子跑进了冷饮店。

      宇智波带土穿着白背心大花裤衩正坐在店内的躺椅上,他揉了揉大黑狗的头,猛吸一口气赶紧缩手,“阿飞你是刚从锅里出来吗,作为我冷饮店小王子的狗居然不懂得自我降温?!”回答他的是黑狗呼过来爪子。

     “越来越不尊重主人了,也不知道跟谁学的。”宇智波带土翘起二郎腿嘟囔,瞥见一只白色的狼狗正站在门前,然后阿飞屁颠屁颠地跑过去,“啊跟卡卡西那只随主人的斯坎儿学的。”

      门被推开,戴白色口罩的银发男人走了进来,随意地搂住宇智波带土的肩,在他耳边轻轻地吹气:“哎,带土,隔壁大妈让你去帮忙修个空调。”

      宇智波带土挑挑眉:“我?”

     “我们。”

      旗木卡卡西拎着工具箱跟在宇智波带土后面,走进了隔壁大妈家。大妈急忙跑出来站在边上念叨:“哎哟麻烦二位啦两个儿子不懂事上房揭瓦把空调给拆了我也不知道怎么拼上去被拆得有点碎你们...”

      走到房门口,声音戛然而止。三个人看着地上那堆已经不能更碎得零件,宇智波带土看了看大概还混进去了一些别的东西,怕是两个孩子平时没少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两人安静如鸡地看着眼前这堆东西,最终还是旗木卡卡西开了口:“大妈...不然你,再买一架空调?”

      最终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还是花了一下午拼好了这个空调,也仅仅是拼好。大妈抓起边上的扫把跑向门外:“兔崽子回来!以后你们没空调了!我也不给你们买了!”

      旗木卡卡西放下手机,躺在床上,向宇智波带土招手:“相公!”宇智波带土嫌弃地丢了一块毛巾过来。

      旗木卡卡西接过毛巾,给宇智波带土擦起了头发。眼前人的头发很软,即使他本人不承认,偏要弄成黑短炸,但这也仅仅是看起来,无法改变这个摸起来真的很舒服的事实。

     “刚才导师打电话,说是有紧急的实验,我明天就要回学校。”旗木卡卡西边擦头发边说。
 
     “这么早?”宇智波带土猛地一回头,“我要改签也来不及了。”

     “所以说,”旗木卡卡西放下毛巾,把宇智波带土压在床上,“我们要有几天见不到对方了啊!”

      堍堍感觉哪里不太对劲。

     “我们是不是应该...”旗木卡卡西把手探进了宇智波带土的睡衣内。

      堍堍感到很恐慌。

     “通个宵?温存一下?”旗木卡卡西把手探进宇智波带土的睡裤内。

      堍堍想要装死。


















      后来他们通宵打了一夜的游戏,旗木卡卡西第二天差点赶不上飞机。









沙雕吧。
我只是想纪念一下我剩下没几天的暑假。

评论(2)
热度(35)

© 三色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