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丸子

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朝俞/知乎体】男朋友是学霸是什么感受

热门内容,来自:情感世界

男朋友是学霸是什么感受

 

865回答


 

匿名用户

 

谢邀。

 

被男朋友要求匿名。

 

和男朋友高二在一起,当时他因为家庭原因不得不隐藏起自己的成绩,以至于在一起后的一段时间我都为他的成绩感到担忧。

 

不得不说,我男朋友真的特别好,人长得帅不管是什么游戏都打的特别好打架也特别厉害性格也很好人也很温柔,唯一的缺点就是成绩差,回回都是年级倒二。至少我之前是这么认为的。

 

我当时为了男朋友的成绩还专门给他买了一套五三,也不渴望他能考得多好,马马虎虎清华北大吧。

 

后来掉马是因为一款游戏的线下活动,和死对头约了见面,结果...是的...是我那位学渣男友。而在游戏中,他是排名第一的学霸。

 

掉马后我们都没反应过来,男友还抓着我打了一架,不得不说他真的特别可爱。后来才知道,我在为他成绩担忧的同时,他也在担心我的成绩,还给我整理了学习资料发了邮箱,是的,我当时也在伪装学渣。

 

接着就了解了他伪装成学渣的原因,我们还一起制定了一个稳步提高的绝妙计划。再接着一回他告诉我不能继续下去了,结果他考了段第一,我是第二。

 

高考后如愿考上清华,我读经管,他学医,我们被高中同学称为谋财害命组。

 

男朋友是学霸的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根本没有约会的时间!医学生根本没有自由时间!有时候两三天都没法睡觉,不仅如此,据说学医容易秃,我一直在纠结要不要给他买生发剂,但他不愿意。

 

男朋友虽然是个学霸,但是为人低调,一般别人问起都只会说自己在首都上大学,再继续问也是回答“在五道口男子技校”而往往都没人反应过来。

 

他是真的厉害,特别聪明。有一回他来陪我上课,学经管啊,真的很无聊,男朋友趴着睡着了,结果教授大概是看上了他,竟然点了他起来回答问题,我指了指书上的一段话,让他照着念。

 

结果他看了一眼就不看了,想起当时别人问他我学的什么,他都回答“卖保险的”,我是真的害怕他直接这样子念给教授听。结果没想到,男朋友仅仅是看了那段话一眼,就用自己的话概括了起来。

 

自那以后教授老是找我打听他的消息,怕是要挖墙脚。

 

我男朋友是完美的。

 

————2018.XX.XX补充————

游戏叫《题王争霸》

————2018.XX.XX补充————

还有,男友全能,当时我在外有项目,他发短信说宿舍电脑坏了,问我会不会修。我让他去维修店,男友告诉我说维修店表示工作量过大,不如再买一台,但是他真的非常的会省钱,我表示说打钱给他买,他一直没有回复我。大概几个小时后,他告诉我,他看着网上的教程和自己自学的知识修好了电脑。


666赞同 156评论

不扫码:看着有点熟悉,谋财害命组...朝哥您匿了也没用啊。

用户613758:请问您是来秀恩爱的吗???

匿名用户(答主)回复》用户613758:是

我爱学习:年级倒一,您知道您对象之前老担心你毕业后会不会去开挖掘机吗?


一条回答






 

——————

OOC了




评论(9)
热度(7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色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